杨德龙:资管新规执行通知出台等3因素致A股大反弹

杨德龙:资管新规执行通知出台等3因素致A股大反弹
2018年07月20日 15:39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7月20日,两市小幅低开后,横盘震荡整理,午后在银行、保险、证券三大金融股快速拉升下,三大股指集体反弹,沪指强势收复2800点整数关口。截止发稿沪指报2829.27点,涨2.05%。对于午后A股市场大涨,杨德龙表示,资管新规执行通知即将出台,对于市场来说,意味着不确定性逐步消除,对市场的信心提升的是一个重大的利好,资金面的改善,人民币汇率也出现了一定的回升,也是一个利好。大跌之后必然有大反弹。所以今天市场反弹,那是一个非常积极的信号。

前海开源基金董事总经理、首席经济学家杨德龙前海开源基金董事总经理、首席经济学家杨德龙

  详情如下:

  资管新规执行通知即将出台,对于市场来说,意味着不确定性逐步消除,对市场的信心提升的是一个重大的利好;另一方面,从一些媒体的报道来看,公募可投非标,符合条件的类货基产品可采用摊余成本法,整改不设硬性指标等,这些对于市场的资金面是一个很大改善,有利于市场的反弹;另外,今天人民币汇率也出现了一定的回升,也是一个利好,所以午后A股市场大涨。A股市场现在已经完成两次探底,有望形成W底部,出现比较好的回升,大跌之后必然有大反弹。所以今天市场反弹,那是一个非常积极的信号。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石秀珍 SF183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