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相投顾董事长林义相:财富管理对穷人富人都适用

天相投顾董事长林义相:财富管理对穷人富人都适用
2018年07月22日 13:57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7月22日,由CIIA之家理事会主办的第二届CIIA中国年会暨天相投顾财富管理国际研讨会在北京、上海、深圳三地同时举行。中国基金业协会副会长钟蓉萨,注册国际投资分析师协会(ACIIA)前主席、天相投顾董事长林义相,CIIA之家理事会负责人贺春明,中国政法大学教授、商学院资本金融系主任胡继晔等多名业内人士参会。

  天相投顾董事长林义相认为,虽然近期A股下跌并不是像2015年那样暴跌,但是,今年的缓慢下跌仍属于股灾。2015年的股灾,主要榨干了个人投资者,也就是散户的财富,但是今年的下跌,让中小企业的老板这部分人群,过的很惨。

  林义相称,财富管理不仅仅针对“有钱人”,对于财富积累不多的人,也需要财富管理。比如近期有很多的的P2P跑路,大部分受害者是投了几万、几十万的中小投资者。无论是机构,还是个人,拥有的财富,哪些可以买股票,哪些可以配置其他资产,并不是自己就能把握的。财富管理机构的作用和价值就体现出来了。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常福强

相关专题: CIIA中国2018年会专题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