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100亿偏股基金半年考:2产品获正收益 最惨亏超19%

50-100亿偏股基金半年考:2产品获正收益 最惨亏超19%
2018年07月02日 13:41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第四届金牌董秘暨上市公司网络影响力评选正式启动,谁是你心中的金牌董秘?谁是你心目中的行业美誉典范、榜样大咖?你的一票,最有说服力! 【点击投票】

  编者按:2018年上半年已过,对50至100亿规模的基金产品进行盘点,包括上半年业绩表现、管理人信息等。除去货基与分级基金,根据开放式基金最新数据规模,50-100亿间规模产品有102只,其中债券型产品与混合型产品较多,普通股票型产品有6只,偏股混合型基金20只,其他平衡混合型基金1只,偏债混合型基金2只,灵活配置基金13只。

数据来源:wind  点击查看大图数据来源:wind  点击查看大图

  今年以来所有50-100亿规模产品回报情况,近半数获得正收益;其中交银施罗德基金杨浩管理的交银新生活力今年以来回报为6.99%在此50-100亿规模中表现突出。

  受行情影响,偏股型品表现一般。26只产品中,仅有2只产品今年以来获得正收益;上投摩根核心成长亏超19%,富国低碳环保今年以来浮亏14.68%,今年新成立的嘉实核心优势、华夏行业龙头等4只产品也是负收益。

数据来源:wind 点击查看大图数据来源:wind 点击查看大图

  偏股型产品与市场表现相关性较强,对基金经理的管理能力要求较高,特别是基金经理择时与选股能力有很高的要求。整体受市场整体行情影响较明显。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石秀珍 SF183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