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2019金麒麟最佳证券分析师评选公约(投票方)

新浪财经2019金麒麟最佳证券分析师评选公约(投票方)
2019年10月15日 15:00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2019金麒麟最佳证券分析师评选公约(投票方)

  2019年10月

  1.为了保证本次证券分析师评选活动规范、专业、公平、客观,倡导行业坚守研究本源,传播行业正能量,维护证券分析师、资管行业从业人员的职业声誉和社会公共利益,促进证券研究行业健康发展,根据《证券法》、《证券期货经营机构及工作人员廉洁从业规定》、《证券分析师参加外部评选规范》等有关规定,制定本公约。

  2.本次评选活动,投票方包含截止2019上半年主动权益规模超100亿元的大中型公募基金公司和证券类私募基金公司。由基金公司分管投研业务线副总裁、投资总监或担任相同职能责任的人员代表公司填写投票结果。上述人员以所在机构公司综合评定结果进行投票,投票结果仅代表所在机构投票结果,非个人票选结果。

  3.投票方应综合考量一个完整评选年度内(2018年9月30日至2019年9月30日),参评团队提供研究服务的数量和质量,结合日常佣金派点,进行综合客观评价。

  4.投票方在线投票并打印投票结果,经过投票机构投票代表人签字或盖章后,邮寄或扫描发送电子邮件(finance_biz@sina.com)至主办方处。

  5.投票方应遵循职业道德,严禁任何滥用投票权的行为,包括但不限于,以票要挟,要求参评候选方进行与证券研究工作无关的拜票行为等。投票方应自觉抵制各种不正当参评/投票行为,并勇于向本次活动理事会、评委会、主办方新浪财经等举报。

  6.如有参评方、投票方出现违反本公约的行为,视情节严重性,经本次活动常务理事讨论,取消本年度乃至永久性参评、投票资格。

  附:

  新浪财经2019“金麒麟”最佳证券分析师评选规则

  券商研究所报名入口

  基金公司投票入口

责任编辑:常福强

创业板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8 邮储银行 601658 5.5
  • 11-27 佰仁医疗 688198 --
  • 11-27 江苏北人 688218 --
  • 11-26 卓易信息 688258 --
  • 11-25 硕世生物 688399 46.7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