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特斯拉迄今已接到14.6万份Cybertruck订单

马斯克:特斯拉迄今已接到14.6万份Cybertruck订单
2019年11月24日 05:28 新浪美股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新浪美股11月24日讯 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周六表示,特斯拉迄今已接到14.6万份Cybertruck皮卡订单。本周四,特斯拉在洛杉矶发布了这款造型奇特的全电动皮卡,起价39900美元。

  Cybertruck的名字结合了“赛博朋克”(Cyberpunk)和“卡车”(truck),车身外形充满未来感,马斯克称,其设计部分受到电影《The Spy Who Loved Me》(《海底城》)和《银翼杀手》的影响。

  但因造型太过奇特,而遭遇了华尔街分析师的集体冷眼。对此美国资本市场也用股价表达了自己的看法。11月22日周五,特斯拉股价跳空低开,盘中最深跌7%,收跌超6%,下逼333美元,收盘价创11月6日以来最低。

  曾被马斯克在某次财报电话会议上不礼貌对待的券商Bernstein分析师Toni Sacconaghi表示,“尽管我们很高兴看到特斯拉进入北美乘用车市场最赚钱的领域,但我不认为这种形式的汽车能够成功。”

  瑞士信贷表示,福特和通用汽车等公司“可以松一口气了。” Cowen分析师Jeffrey Osborne表示,特斯拉推出Cybertruck的时机似乎过于匆忙。

责任编辑:张宁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8 邮储银行 601658 5.5
  • 11-27 佰仁医疗 688198 --
  • 11-27 江苏北人 688218 --
  • 11-26 卓易信息 688258 --
  • 11-25 硕世生物 688399 46.7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