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又一例基改浮出水面 基金久富封转开方案获通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6日 03:26 第一财经日报

  成为第四只转开放的封闭式基金

  王艳伟

  又一例基改浮出水面。昨日(15日),基金久富份额持有人大会在北京召开,其转型方案获得持有人大会100%同意票的通过。这是继基金兴业、基金同智、基金景业之后的第四例“封转开”。

  根据转型方案,基金久富将转换运作方式成为上市开放式证券投资基金(LOF),更名为长城久富核心成长基金,并计划在今年年初完成有关转型程序,进行集中申购。在集中申购期间,长城久富核心成长基金将向原持有人分配可分配收益的90%。

  基金久富从2006年12月15日开始进入基改程序而停止其二级市场交易,12月14日的收盘价格为1.85元,而截至今年1月12日,该基金份额净值为2.5125元。根据相关法规,基金久富的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决议尚需经

证监会批复核准,之后将会复牌。业内人士认为,按照目前二级市场价格与净值之间的较高折价,基金久富复牌之后,必然会与基金同智、基金景业一样出现连续涨停的现象。

  更多精彩内容请浏览第一财经的网站:www.china-cbn.com

  中国首选,价值之选!欢迎订阅第一财经日报!

  订阅电话:021—52132511(上海)10—58685866(北京)020—83731031(广州)0755—82416077(深圳)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