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查:逾1/3英国中小企业预期退欧后英镑将大贬!

调查:逾1/3英国中小企业预期退欧后英镑将大贬!
2018年11月13日 16:13 环球外汇网官网

下载新浪财经APP,了解全球实时汇率

周二公布的一项调查结果显示,超过三分之一的英国中小企业认为,明年3月英国退出欧盟后英镑可能会大幅下跌。

国际支付公司World First表示,34%的企业表示他们预期英镑下跌超过10%,另有11%的企业认为英镑将上涨10%或更多。


问卷中没有要求企业具体指明是英镑兑美元欧元或一篮子货币的价位预估。接受民调公司YouGov调查的1083家中小企业(SME)中,约有三分之一从事国际贸易。

调查显示,18%的公司表示他们不知道英国退欧后的英镑走向,近三分之二的公司表示,他们没有采取任何措施来应对英镑走贬。

WorldFirst的首席经济学家Jeremy Thomson-Cook表示,“英国中小企业对英镑走势预期和实际作为脱节,令人担忧。”

路透10月底公布的分析师调查结果显示,若英国和欧盟达成英退协议,英镑可能会在4月下旬(英国退出欧盟后一个月)从目前的约1.29美元升至1.34美元左右。反之,如果英国在未达成协议下退欧,英镑可能会贬至1.20美元。

中小企业 退欧 英国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2 新农股份 002942 14.33
  • 11-20 宇晶股份 002943 --
  • 11-15 新疆交建 002941 7.18
  • 11-06 中国人保 601319 3.34
  • 11-06 贝通信 603220 7.8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