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经理押注退欧协议将顺利达成 并预期英镑将反弹至1.40

基金经理押注退欧协议将顺利达成 并预期英镑将反弹至1.40
2018年11月13日 15:48 环球外汇网官网

下载新浪财经APP,了解全球实时汇率

Merian全球投资公司正在做多英镑,这家公司预期英国与欧盟将顺利达成“离婚”协议。

随着英国脱欧谈判代表通宵达旦的工作以期能够达成协议,管理者450亿美元资产的基金经理马克·纳什(Mark Nash)正在增加他的英镑头寸,他认为英镑当前被严重超卖。在脱欧协议达成后,同时他还在做空英国政府债券,他预期英国国债收益率在达成协议后将会攀升。

Merian公司的纳什在新加坡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认为它可能会反弹至1.40美元左右。由于英国脱欧的风险,现在英镑被严重低估了。”

由于投资者担心英国无法得到明确的退出计划,英国货币今年以来已下跌了近5%,周二(11月13日)欧盘时段最新交易价格为1.2875美元。由于市场猜测英国首相特蕾莎·梅可能不得不放弃英国退欧计划或在议会中遭遇失败,周一英镑大幅下跌1.1%。


英国脱欧谈判代表正在努力达成协议,但谈判的最后阶段证明“非常困难”,梅周一在伦敦的一次演讲中表示。

纳什认为,“如果这些政治问题得到一些解决,我们就会看到政府债券被抛售。我们预计,在英国脱欧协议达成后,英国央行明年至少会进行两次加息,所以很自然地会推高英国国债收益率。”

隔夜掉期指数表明英国央行将在2019年底之前将提高一次基准利率。纳什预计脱欧后英国央行会加快紧缩步伐,英国国债将面临压力,他正在做空10年期债券期货。

基金经理 退欧 纳什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2 新农股份 002942 14.33
  • 11-20 宇晶股份 002943 --
  • 11-15 新疆交建 002941 7.18
  • 11-06 中国人保 601319 3.34
  • 11-06 贝通信 603220 7.8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