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长江电力首单公司债12日上市交易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1日 03:30 第一财经日报

  苏文

  上海证券交易所9日发出通知,中国长江电力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发行的2007年第一期公司债券将自10月12日起在上证所上市交易。

  本期债券发行总额40亿元,票面利率5.35%,12日起在上证所竞价系统和固定收益证券综合电子平台上市交易,证券简称为“07长电债”,证券代码为“122000”。上市后本期债券可进行质押式回购,质押券申报和转回代码为“104000”。

  9月24日发行的

长江电力公司债是我国公司债第一单,它的成功发行意味着我国公司债市场正式诞生。

  业内人士表示,在发行利率的确定以及发行程序等各方面,长电公司债都为日后更多公司债的发行树立一个可以参照的模式,今后公司债的发行可能会加速。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