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蚂蚁金服完成新融资 筹资100亿美元估值1500亿美元

传蚂蚁金服完成新融资 筹资100亿美元估值1500亿美元
2018年05月29日 14:53 新浪财经综合

【金融曝光台】近年来,银行卡被盗刷、买理财遇飞单的案例屡见不鲜,金融消费者维权举步维艰,新浪金融曝光台将履行媒体监督职责,帮助消费者解决金融纠纷。 【黑猫投诉】

  来源: 路透中文网 

  五名直接知情的消息人士告诉路透,蚂蚁金服集团最新一轮融资已结案,从一群国际和当地投资者筹集到100亿美元。蚂蚁金服是中国市占率最大的在线支付平台支付宝的运营商。

  消息人士称,这轮融资对蚂蚁金服的估值达1500亿美元。在2016年4月进行的先前融资中,对蚂蚁金服估值约为600亿美元。

  一些国际主权财富基金和私募股权投资公司加入这轮融资,成为主要投资者。消息人士称,这些投资者包括新加坡政府投资公司(GIC)和淡马锡控股,以及美国私募股权投资公司华平投资集团(Warburg Pincus LLP)。

  由于交易细节尚未公开,消息人士要求匿名。消息人士并称,筹资金额及投资者阵容已定案,正在进行资金转移。

  蚂蚁金服、淡马锡、华平投资均不予置评。GIC则未立即回覆置评请求。(完)

责任编辑:张琳珮

蚂蚁金服 融资 筹资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