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响奇妙乐章 “六一”欢乐童行

唱响奇妙乐章 “六一”欢乐童行
2023年05月16日 03:35 媒体滚动

  初夏的浪漫让人充满无限遐想。在“六一”儿童节即将到来之际,金元宝集团特别奉献主题为“童心走天下”的儿童节系列活动,时间从5月19日至6月1日为期两周,为滨城广大家长孩子营造出积极欢乐、梦幻多彩的美妙场景,让孩子们尽情遨游、畅想未来,挥洒童年的无限纯真。

  据了解,今年的“六一”儿童节活动,最大亮点在于专为孩子与大人共同打造的专属节日盛宴,在活动的形式上更加充满节日的仪式感,采用风车元素将氛围感拉满,通过沉浸式的“嗨购、嗨玩”,以情感式、体验式的营销展现夏日欢乐景象,从健康、活泼的游乐体验中激发儿童欢乐源泉,同时也给童心未泯的大朋友们加入快乐阵营、重温难忘的童年时光创造了一个绝佳的平台。

  活动期间,金元宝商厦、金元宝滨海国际购物中心、金元宝于家堡购物中心、金元宝东方广场、金元宝爱来无忧数码电器广场五大卖场联袂推出超值活动“童享盛‘惠’”。儿童类商品夏款6.1折起,学生文具类全场5折起,办公文具类8折起。儿童品牌大聚会,商品丰富多彩、折扣力度大,福利也多多,让孩子们开开心心尽情挑选自己喜爱的各类用品,享受精美丰盛的节日盛宴。

  与此同时,金元宝商厦、金元宝于家堡购物中心、金元宝东方广场三大百货卖场在折扣活动基础上福利再加码,同步推出“童享好礼”的满额抽奖活动,只要当日累计购童装、童鞋、玩具满300元即可参与抽奖一次,且中奖率为100%,礼上加礼,惊喜不停。

  享受专属节日,不仅要“购嗨”更要“玩嗨”,为了让大孩子与小孩子尊享各项嗨购实惠的同时,在金元宝玩得开心,三大卖场的叔叔阿姨们还在“玩”上下足了功夫,特别策划了童趣游园活动,并在活动前期精心组织,招募小朋友报名参与游园活动,在卖场中为他们打造新颖别致、欢乐无限的游戏空间以及童趣乐园,还贴心地为孩子们准备了充满童趣元素的伴手礼。活动当天,印有各种表情包的气球将分布于儿童区不同的品牌专柜内,吸引孩子们的眼球,孩子们按要求完成任务后可获得精美可爱的宝可梦限定周边礼品。游戏激发孩子探索、好奇的天性,并在找寻的过程中收获小小的满足,在活跃气氛的同时调动家长孩子的参与热情,增强亲子间的互动性和娱乐性,加深彼此的亲子关系,一定能带给家长和孩子不一样的体验。

  另一个值得一提的就是“童心共绘”活动,集团与艺树谷艺术培训学校合作为孩子们搭建了一个“共绘蓝图、创意无限”的绘画舞台,邀请几十位小朋友到店参加T恤DIY创意展示。届时,孩子们将用手中的颜料勾勒出五光十色的世界,发挥天马行空无限想象创意,淋漓尽致地描绘孩童心中天真、神秘、梦幻的童话世界,生动绘制出独一无二、独具童心童趣的T恤作品。“六一”期间全部绘画作品将在金元宝集团各大卖场巡展,烘托节日欢乐的氛围。期待家长和孩子们踊跃报名,在金元宝尽情消费、游玩,开心过“六一”。

  童颜伴童心,童真锁童趣;与童年做伴,与欢乐同行。愿孩子们在金元宝集团玩得开开心心,度过一个难忘而有意义的“六一”儿童节。也希望更多的大朋友能拥有孩子般的童心,珍藏那份久违而可贵的童真,共享这世间的美好。

  (王鸥 赵滨)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金元宝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24 航天环宇 688523 --
  • 05-24 鑫宏业 301310 --
  • 05-23 新相微 688593 --
  • 05-16 星昊医药 430017 12.3
  • 05-15 同星科技 301252 31.4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