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首届“21世纪金牌分析师”评选颁奖盛典实录(19)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9日 20:30 新浪财经

  沈灝:最具实力金牌研究团队奖,第五名海通证券,第四名招商证券,第三名申银万国,第二名国泰君安,第一名中信证券

  女主持人:恭喜以上的获奖团队,我们有请获奖团队的代表上台领取这个奖项。谢谢颁奖嘉宾。

  男主持人:这位女士请留步,请您再发表一下获奖感言。

  获奖代表:非常感谢主持人给我这个机会,我想在今天颁了很多奖,这个奖是沉甸甸的,可能仅次于最具影响力,我们国泰君安取得了第二名的成绩,我非常感谢21世纪经济报道,也感谢我们广大的客户给我们这个荣誉。从我们96年入行的时候拜访上市公司,和上市公司的总裁分享与我们最佳分析师的荣誉和梦想的时候,一眨眼已经10几年过去了,我非常的庆幸自己在国泰君安最优秀的团队成长,和我们有实力的同事一起工作,一起学习。我感谢我们的客户,也感谢我们的公司国泰君安,感谢我们研究所的所长。我跟这么多优秀的人在一起工作,我非常高兴。

  :荣获首届“21世纪金牌分析师”最受财经媒体欢迎的研究团队奖:第一名:中金公司,第二名:申银万国证券,第三名:国泰君安证券和中信证券并列。

  女主持人:待会儿我们有更多的时间私下交流,希望认识更多的分析师。让我们一同期待中国股市的黄金之年能够持续下去,同时希望明年的“21世纪金牌分析师”和各位再会。

  男主持人:各位朋友,首届“21世纪金牌分析师”评选技术今天已经全部揭晓,我们再次恭喜各位获奖的分析师和以及分析团队。

  女主持人:谢谢各位光临,再次感谢大家,明天再见。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