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首届“21世纪金牌分析师”评选颁奖盛典实录(9)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9日 20:30 新浪财经

  第三名:申银万国 金泽斐。

  女主持人:谢谢龚方雄先生,同时有请以上的获奖者上台领奖。我们祝贺各位在未来取得辉煌的成绩,夺得更多的“金牌”。

  男主持人:刚才我们特别留意了一个细节。龚方雄先生和女士握手的时间还是要更长一些,我们请龚先生和各位金牌分析师一起合影留念。

  女主持人:希望明年有一个女金牌分析师的奖项,那时候大家可能更高兴。我们接着要进行个人的第七轮的颁奖,这一轮当中有医药生物、家用电器、食品饮料、纺织服装、轻工制造。

  女主持人:我们请著名基金经理人,上海从容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吕俊先生,为我们公布获奖的名单和颁奖。

  吕俊:荣获首届"21世纪金牌分析师" 家用电器领域:

  第一名:中信证券 胡雅丽

  第二名:国泰君安证券研究所 王稹

  第三名:平安证券 邵青

  荣获首届"21世纪金牌分析师" 食品饮料领域:

  第一名:中信证券 许彪、毛长青、薄官辉

  第二名:联合证券研究所 刘树坤

  第三名:申银万国食品饮料研究小组 赵金厚、童驯

  荣获首届"21世纪金牌分析师" 纺织服装领域:

  第一名:中信证券 李鑫

  第二名:国泰君安 李质仙

  第三名:东方证券 施红梅

  荣获首届"21世纪金牌分析师" 轻工制造领域:

  第一名:中信证券 许骏

  第二名:国泰君安证券研究所 王锋(造纸印刷)

  第三名:海通证券研究所 赵涛

  荣获首届"21世纪金牌分析师" 医药生物领域:

  第一名:申银万国医药研究小组 罗鶄、吴一峰

  第二名:招商证券 张明芳

  第三名:中信证券 姚杰

  女主持人:谢谢吕先生,同时请各位获奖者上台领奖。祝贺我们第七轮获奖的分析师,其实分析师是一个非常辛苦的行业。所以,今天各位能够获奖,说明他们付出了很多的努力,祝贺各位今天得到首届“21世纪金牌分析师”的荣誉称号。我们各位嘉宾向中间靠拢一下,最后合影留念。掌声祝贺所有获得金牌分析师称号的各位优秀的证券分析师。

  男主持人:感谢吕俊先生,再次恭喜各位,请各位就坐。

  各位朋友,我们个人奖项全部颁出,我们通过一个短片了解一下我们的颁奖盛典,请看我们的大屏幕。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下一页]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