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首届“21世纪金牌分析师”评选颁奖盛典实录(18)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9日 20:30 新浪财经

  男主持人:我们请两位颁奖嘉宾,是21世纪报系的发行人沈灝先生,以及大成基金投资总监刘明先生以及刚才我们论坛的主讲人,21世纪经济报道的周斌先生共同为我们颁奖,有请两位。

  周斌:荣获首届“21世纪金牌分析师”最具实力金牌研究团队奖:第一名中信证券,第二名国泰君安,第三名申银万国,第四名招商证券,第五名,海通证券

  女主持人:下面我们请获奖代表发言。

  获奖团队代表:中国资本市场的发展,不仅优化配置了中国的资本,囊括了证券行业,同时我们媒体当中的相当一大块也是我们资本市场紧密结合在一起的。所以媒体和资本市场的参与者互动发展,我非常希望我们更多加强媒体的合作和联系,在中国资本更多繁荣当中分享它的成功。

  主持人:接下来我们进行第二轮团队的颁奖,我们有请颁奖嘉宾,我们有请沈灝先生和刘明先生上台为获奖团队颁奖,有请两位。

  刘明:荣获首届“21世纪金牌分析师”最具影响力的研究团队奖:第一名:中信证券,第二名申银万国,第三名中金公司。

  女主持人:谢谢我们的颁奖嘉宾,同时请以上的获奖者上台领奖。

  男主持人:请我们新朋友自我介绍一下,发布一下您此时此刻的获奖感言。

  获奖者代表:我是(贺博文),感谢21世纪经济报道给中金的第二份荣誉。

  女主持人:我们接下来继续颁奖,我们看一下大屏幕。接下来我们继续有请颁奖嘉宾,21世纪经济报道的基金主办周斌先生和摩根大通中国区研究主管龚方雄先生颁这一轮的奖项。

  沈灝:荣获首届“21实际金牌分析师”最具潜力金牌研究团队奖:第一名国信证券,第二名联合证券,第三名国金证券。

  女主持人:有请获奖者上台领奖。

  男主持人:两位请留步,请您自我介绍一下。

  联合证券代表:我是联合证券研究所副所长(张春安),非常感谢21世纪报系组织的这次评选活动,我特别感谢我们的客户,我们的同行,还有我们其他的媒体朋友。联合证券在过去的三年间发生了很大的变化,我们的研究所发生了更大的变化,我们希望以后取得更大的成绩,谢谢大家。

  女主持人:接下来颁发哪个奖项呢,看一下大屏幕。我们请颁奖嘉宾吕俊先生为我们揭晓这一轮的获奖名单和颁奖。

  吕俊:荣获首届“21世纪金牌分析师”最具独立性研究团队奖:第一名申银万国,第二名国金证券,第三名中金公司。

  女主持人:我们有请以上的获奖团队上台领取你们的奖杯。

  男主持人:感谢吕先生,再次恭喜二位。

  女主持人:接下来还有团队的奖项,我们请大屏幕为我们介绍一下,接下来这个奖项的名称,最具实力的研究团队到底是谁呢?有请21世纪报系发行人沈灝先生和基金版的主编周斌先生为我们揭晓,有请两位嘉宾。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下一页]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