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2007年中国人力资源管理新年报告会实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5日 15:18 新浪财经

  主持人:(12月28日上午8时30分 孙健敏副院长)

  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女士们、先生们,早上好!

  由中国人民大学劳动人事学院,与北京市人力资源研究中心,联合举办的2007中国人力资源管理新年报告会现在开始。

  请允许我向各位介绍出席今天报告会的各位领导和嘉宾,联想控股有限公司总裁,全国工商联副主席柳传志先生;中共北京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孟秀勤女士;尊敬的人民大学校长纪宝成教授。

  出席今天报告会的还有北京市各区县部分委办局和国有企业主管领导,及组织和人事部门及人力资源管理部门形式,国务院国资委所属部分国有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干部,中国人民大学劳动人事学院老师和同学,以及来自

人民日报、北京日报、新华社北京分社、北京电视台、经济观察报、新浪网等十多家媒体的记者,近400多人。

  首先请中国人民大学劳动人事学院院长曾湘泉教授致欢迎词。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