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华晨汽车集团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祁玉民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30日 13:43 新浪财经

  祁玉民:男,1959年9月出生于陕西省咸阳市,1982年西安理工大学毕业,工学学士,工商管理硕士,高级工程师,曾任大连重工起重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大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现任华晨汽车集团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总裁兼党组书记,华晨中国汽车控股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总裁,沈阳华晨金杯汽车有限公司董事长。

  他在我国中高级轿车技术创新方面走在前列,创造了自己的自主品牌。华晨汽车引进、消化和吸收世界先进技术基础上,采取自主创新与自主品牌相结合,打造出一系列中高端创新产品,填补我国中高级轿车市场自主品牌的空白,打破中高级轿车市场只有外资和合资企业一统天下的格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