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盘后:Level 3、CalAmp遭遇卖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 05:50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旧金山1月11日讯】周四盘后交易中,Level 3 Communications Inc.的股价明显下滑,稍早时该公司公布了一个债转股方案。与此同时,CalAmp Corp.的股票大幅下挫,在刚过去的财季中,该公司的业绩不及上年同期。

  截至美东时间下午4:30,Level 3(LVLT)的股票下跌2.3%,至6.33美元,是纳斯达克盘后成交量最大的个股。这家互联网通讯公司宣布,代表某些投资客户利益的Southeastern Asset Management和Legg Mason Opportunity Trust已同意将价值4亿9000万美元的Level 3债券转换为1亿6010万股Level 3的股票。

  Level 3预计,2007年的现金利息开支将减少4700万美元。Level 3指出,上述交易将在一定程度上降低公司的利息开支。

  CalAmp(CAMP)的

股票重跌6.2%,至7.57美元。这家无线设备提供商宣布,在刚过去的第三财季中,净盈利89万6000美元,即每股盈利4美分,明显低于上年同期盈利544万美元,即每股盈利23美分的水平。CalAmp指出,如果不计某些认列入资产负债表的开支项目和股票薪酬开支,第三季每股盈利将达8美分。

  全季营收由一年前的6450万美元降至6110万美元。CalAmp预计,第四财季每股将盈利3至7美分,不计一次性项目的每股盈利将在7至11美分之间,营收将在5400万至6000万美元之间。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