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第二届投融资大会助中小企业腾飞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9日 00:36 证券日报

  本报讯 昨日,中国上海第二届投融资大会暨成长型企业发展论坛在上海举行。论坛本着“服务中小企业、搭建多方投资平台为项目快速找到对接资金”的宗旨,以“风险投资,助中小企业腾飞”为主题,云集了近百个投融资项目,同时邀请戈壁合伙人、上海贝尔阿尔卡特、美商联讯创投等50家风险投资到会,对项目进行点评。

  主办方表示,通过举办论坛这种形式,可以对成长型企业的热点、难点问题展开系列的研讨,让各方面的聪明才智汇聚在一起,实现与资金的理想对接,集中“公关”力求促成成长型企业的发展。中国银行业监督委员会创新部主任李伏安先生到会并作了“风险投资与商业银行的投融资关系”的主题演讲。(张旭康 郑雅文)

  申万巴黎盛利精选基金

  拟10派4.68元

  本报讯 申万巴黎基金旗下盛利精选基金将于7月5日进行第五次分红,拟每10份基金份额派发红利4.68元,权益登记日为7月4日,除息日为7月5日,红利发放日为7月6日。此次分红后,盛利精选累计分红每10份15.18元,初始客户已经收回全部成本并获利匪浅。

  申万巴黎盛利精选基金是一只主动投资、积极配置的偏股混合型基金,

股票比例为50%-75%。自2004年4月成立以来,该基金经历了熊市和牛市的全周期考验,运作更加成熟、稳健,成立以来累计收益率超过209.7%,平均年化收益率为42.4%,业绩表现居同类基金前列。

  在今年市场振荡的情况下,盛利精选投资稳健的优势尽显。截止2007年6月22日,在最大股票仓位75%的限定下,今年以来净值增长率高达61.16%。根据晨星6月22日排名,近一年净值增长率在87只积极配置基金中位列13,一年期晨星评级为4星。

  基金经理徐荔蓉介绍,盛利精选自成立以来通过长期坚定持有招商银行贵州茅台苏宁电器等蓝筹股,充分享受了行业龙头的硕果。随着今年大型蓝筹股的不断上市和回归,也将给盛利精选带来了更大的个股选择空间。(史传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