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看好A股市场 保诚中国龙A股基金成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6日 01:02 证券日报

  □ 本报记者 史传发 侯捷宁

  韩国首只投资中国A股的开放式基金——保诚中国龙A股基金日前正式成立,共募集1.56亿美元。信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正式担任保诚中国龙A股基金的投资咨询顾问。

  保诚中国龙A股基金的成功募集,成就了三个A股市场上的“第一”:首先,去年获批的英国保诚资产管理(香港)有限公司2亿美元QFII额度,是首家可开立外汇账户的QFII;第二,这是中国第一批开放式基金募集形式的QFII之一;第三,保诚中国龙A股基金是韩国第一只投资A股的开放式基金。

  保诚集团表示,非常看好中国A股市场的长期投资机会。保诚集团希望有机会申请更多的QFII额度。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