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使用后身体出现不适 退货遭拒甩脂机投诉剧增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30日 08:00 每日经济新闻

  自8月1日起相关电视直销节目被禁播以来,截至昨日,浦东新区消保委共接到60起针对“甩脂机”的投诉,其中针对同一品牌的投诉有54起。

  侯小姐的健身所于7月订购了3台某品牌“甩脂机”,在使用过程中,有很大一部分客户突然出现胃疼或内脏不舒服。她提出退货要求,但代理该品牌的上海某商贸公司称只要产品质量没问题就不能退货。

  李小姐使用同一产品后发现脚后根有红肿现象,且使用一段时间没有任何“甩脂”效果,与商家交涉但一直不予解决。据悉,该商贸公司在投诉发生后一直未给消保委正面解释,称“如果不是质量问题一般不予退货”。

  据徐汇区消保委有关负责人反映,8月以来关于“甩脂机”的电视购物投诉剧增。消费者大多反映使用后发现无任何效果,要求退货。

  黄清燕 每日经济新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