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内财经 > 正文
 

广东证券受累国洪起案将被关闭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1月06日 17:03 《财经时报》

  广东证券受累国洪起案将被关闭

  受累于国洪起金融诈骗案的广东证券将被取消证券从业资格并进行关闭清算。有媒体报道,广东证券的营业部将可能由5家证券公司接管。由这5家证券公司组成的接管组将从今日起分派人员奔赴广东证券的各地营业部。

  5家接管券商可能包括中信证券、长江证券、光大证券以及太平洋证券,第五家机构的名称尚未获知。而另一个来自广东证券的消息源称,建银投资有可能通过刚刚在原南方证券基础上组建的中国建银投资证券参与接管。

  中石油否认陈耕离职传闻

  此前中石油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消息人士称,中国石油

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耕将离职,董事长一职将由现任副董事长蒋洁敏接任。中国石油相关人员未予以评论。目前有猜测认为,陈耕将在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担任高级职务,负责
能源
政策制定。中石油股份公司公关处负责人表示,中石油内部并没有这样的消息。

  沃尔玛巨资追加杭州百货业

  杭州市西湖区政府称,国际零售巨头沃尔玛已联合摩根斯坦利银行,对西湖区一处超级购物广场项目追加1亿美元投资。去年,沃尔玛首度在这一项目上注资6000万人民币。据了解,这一购物广场即将动工兴建,预计到2007年初投入营业。

  CL三季报巨亏11.39亿元

  本周TCL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布了2005年年度业绩预亏公告。在公告中提到:截至2005年9月30日,公司已累计亏损11.39亿元;预计公司2005年全年实现净利润将出现亏损。

  在同一天公布的TCL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布的第三季季报中,总资产比去年同期减少了10.53%,股东权益(不含少数股东权益)减少了25.07%,调整后的每股净资产减少了28.64%。另外在TCL品牌手机上,其毛利率竟然为-31.13%。

  其两大香港上市子公司TCL多媒体(1070.HK)和TCL通讯(2618.HK)也发布了前三季度财报,均报亏损。其中,TCL通讯今年前三季的营业额仅为40.21亿港元,经营亏损高达15.75亿港元,成为TCL集团最大的亏损源;而TCL多媒体前三季的营业额为240亿港元,经营亏损约2.12亿港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