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化研究院集团泸州北方公司新建乙基生产线实现连续平稳运行

北化研究院集团泸州北方公司新建乙基生产线实现连续平稳运行
2020年04月14日 15:55 中国兵器工业集团有限公司

原标题:北化研究院集团泸州北方公司新建乙基生产线实现连续平稳运行 来源:信息中心

  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北化研究院集团泸州北方化学工业有限公司新建1000吨/年乙基生产线自去年12月底开始投料试车以来,努力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积极采取有力措施,顺利打通和完善了生产线各生产单元的工艺流程,陆续对多个品号进行了试制,生产过程始终保持着连续平稳,产品各项理化指标均达到企业质量标准,为公司纤维素醚产业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随着生产线各项工艺指标的进一步固化,其产品品质将提升至欧美主流厂家水平,将为公司乙基纤维素产业发展提质增效,推动纤维素醚产业高质量可持续发展。(姜宁)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16 芯瑞达 002983 --
  • 04-16 北摩高科 002985 --
  • 04-15 万泰生物 603392 8.75
  • 04-15 财富趋势 688318 107.41
  • 04-15 湘佳股份 002982 29.6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