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过去两年疏解提升500个市场和物流中心

北京:过去两年疏解提升500个市场和物流中心
2019年03月26日 09:41 新京报

  北京过去两年疏解提升500个市场和物流中心

  新京报快讯(记者 李玉坤)3月26日,北京推动高质量发展情况通报会举行“疏解整治促提升”专场。记者在会上了解到,过去两年,北京疏解提升包括“动批”在内的市场和物流中心500个。

  通报会现场。 新京报记者 李玉坤 摄

  市发改委副主任李素芳介绍,北京通过不断减重、减负、减量,推动低质低效产业和业态不断退出,盘活低效闲置资源。两年来,全市共退出一般制造业企业1307家,疏解提升市场和物流中心500个,为引入高端要素腾出了一批宝贵空间。

  “比如大家熟知的‘动批’,未来将主打金融科技牌,重点布局监管科技、金融科技、风险管理、金融安全和支撑金融科技的创新型专业服务。再比如中粮广场,更新老旧业态后,打造了新型的办公生态系统,吸引了IDG资本、博时基金等百余家企业入驻,聚集了500多个国际品牌。包括朝阳E9创新工场,也是老旧厂房盘活利用和功能转型的典型代表。”李素芳说。

责任编辑:贾兆恒

物流中心 李素芳 两年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17 中创物流 603967 15.32
  • 04-03 天味食品 603317 --
  • 04-02 迪普科技 300768 --
  • 04-02 博通集成 603068 --
  • 03-21 三美股份 603379 32.4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