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道农会再"干大事":马云唱戏柳传志说相声

2019道农会再"干大事":马云唱戏柳传志说相声
2019年01月11日 17:43 新浪财经-自媒体综合

“只有潮水退了才知道谁在裸泳”,一张榜单尽显中国经济的“大事”与“大势”! “2018十大经济年度人物评选”火热进行中!【点击投票】Pick你心目中的商业领袖

  马云唱戏柳传志说相声,2019道农会再成传播焦点

  原创: CEC 中国企业家俱乐部 

  1月10日,2019道农会在京举行,奏响新年乐章,本届道农会以“不负拾光”为主题,200余位企业领袖、驻华使馆代表、学者、艺术家等欢聚一堂。

  1月10日,北京,道农会迎来第十年。“不负拾光”的晚会主题给了大家更多遐想的空间:

  十年,收获的是情谊,回忆,是时光匆匆流走过后志同道合的朋友。

  拾年,拾起的是以梦为马的坚定信念,是不负韶华的初心。

  宁高宁、田溯宁、洪崎、高晓松的三句半、柳传志和于谦的相声、马蔚华带领的道农魔法学院团队、马云开唱京剧《空城计》……企业家们用自编自演的节目,带给了大家欢笑与温暖,更希望传递给所有人信心和力量。

  时间是年轮,十年一轮回。每个人都是历经沧桑的大树,聆听着留声机里传来的岁月如歌。面对未来,企业家们拾起的是经验,勇气,胆识,是对未来坚定不移的信念。

  2019已来,所有人共追梦想。

  19时整,在热情洋溢的威廉退尔序曲伴奏下,2019道农会如约而至。

▲京剧《洪羊洞》、《空城计》,马云▲京剧《洪羊洞》、《空城计》,马云

  “为国家哪何曾半日闲空,我也曾征服了塞北西东”…… 作为观众期待已久的压轴戏——中国企业家俱乐部主席马云表演的京剧《洪羊洞》《空城计》将晚会推向高潮。

▲《柳传志于谦说相声》,柳传志、于谦▲《柳传志于谦说相声》,柳传志、于谦

  两位非著名相声演员柳传志、于谦给大家带来了欢笑满堂的表演,说说企业家俱乐部那些乐事儿,马云跟柳传志是如何结上“梁子“的,蒋锡培如何拯救人类的……

  相声时刻 · 观众表情

▲《我的梦》,程虹、吕思清合奏▲《我的梦》,程虹、吕思清合奏

  中国企业家俱乐部秘书长程虹在悠扬旋律下出场,与吕思清合奏《我的梦》,引来观众席的热烈掌声。

▲独白《不负拾光》,程虹、刘东华、王玉锁、刘永好、徐井宏、郭广昌▲独白《不负拾光》,程虹、刘东华、王玉锁、刘永好、徐井宏、郭广昌

  在独白《不负拾光》节目,中国企业家俱乐部理事长办公会成员程虹、刘东华、王玉锁、刘永好、徐井宏、郭广昌先后亮相,真诚地讲述着他们的故事,感谢曾经的自己,不负拾光,不负未来。

▲小提琴独奏《帕格尼尼A大调奏鸣曲》,吕思清▲小提琴独奏《帕格尼尼A大调奏鸣曲》,吕思清

  著名小提琴演奏家吕思清表演了独奏曲《帕格尼尼A大调奏鸣曲》。

▲《桃花朵朵开》,中国企业家俱乐部部分理事及各国大使▲《桃花朵朵开》,中国企业家俱乐部部分理事及各国大使

  一曲《桃花朵朵开》,中国企业家俱乐部9位理事(汪潮涌、张醒生、夏华、黄怒波、王兵、张勇、方洪波、钱颖一、王均金)与5个国家(瑞典、德国、阿根廷、芬兰、意大利)驻华大使的出场引来热烈的鼓掌。一场集江南才子、牧羊少年、财神于一体的变装秀向所有人送上祝福!

▲三句半《2018那些事儿》,宁高宁、田溯宁、高晓松、洪崎▲三句半《2018那些事儿》,宁高宁、田溯宁、高晓松、洪崎

  例行节目三句半,《2018那些事儿》由宁高宁、田溯宁、高晓松、洪崎联袂奉献,从朝韩关系、世界杯、中美贸易到民营企业家座谈会、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港珠澳⼤桥开通,2018年的大小事都被收录,伴随着冲鸭、锦鲤、C位等流行语频出,台下欢笑与掌声不断。

▲《贝加尔湖畔》,李东生、成方圆▲《贝加尔湖畔》,李东生、成方圆
▲《真心英雄》,王文京、林依轮▲《真心英雄》,王文京、林依轮
▲《爱你一万年》,毛大庆、査可欣▲《爱你一万年》,毛大庆、査可欣
▲《最美的颜色》,平安▲《最美的颜色》,平安

  歌曲串烧由跨界组合带来,企业家与歌手的献唱足够惊艳。李东生、成方圆的《贝加尔湖畔》,王文京、林依轮的《真心英雄》,毛大庆、查可欣的《爱你一万年》,平安的《最美的颜色》,串烧集抒情、怀旧、动感于一体,企业家们展现各自才华的另一面。

▲《道农魔法学院 第二季》,马蔚华、孙强、沈国军、王中军、曹国伟▲《道农魔法学院 第二季》,马蔚华、孙强、沈国军、王中军、曹国伟

  道农魔法学院迎来第二季,在新任马布利多(马蔚华)院长的带领下,曹国伟、王中军、沈国军、孙强四位同学上演了神奇的魔术,他们的毕业大考并不容易……

▲《饮酒歌》,戴玉强、金婷婷▲《饮酒歌》,戴玉强、金婷婷

  戴玉强、金婷婷两位专业知名歌唱家献上一曲《饮酒歌》,余音回旋,掌声不绝。

▲钢琴独奏《肖邦夜曲》,郎朗▲钢琴独奏《肖邦夜曲》,郎朗

  著名青年钢琴演奏家郎朗独奏一曲《肖邦夜曲》,观众在轻缓平和的乐曲中感悟美好。

▲古典名曲《拉德斯基进行曲》,俞潞指挥▲古典名曲《拉德斯基进行曲》,俞潞指挥

  著名青年指挥家俞潞与来自中央音乐学院的演奏家们为观众带来古典名曲《拉德斯基进行曲》,伴随激昂与铿锵有力的节奏,台下再次想起热烈掌声。

▲大合唱《欢乐颂》,中国企业家俱乐部全体理事▲大合唱《欢乐颂》,中国企业家俱乐部全体理事

  伴随着伴奏乐的响起,中国企业家俱乐部的全体理事上台,共唱《欢乐颂》,将欢乐送给全场,把欢乐送给未来。

  道农会始创于2009年,是中国企业家俱乐部精心打造的以企业家为主体的跨界顶级私密聚会,于每年年终岁末举行。中国企业家俱乐部旨在通过此平台,唤回记忆,追寻意义,让“看不见的顶层”和“看得见的格调”每年一度在这里温情现身。

  本届道农会由中国企业家俱乐部主办,由庞巴迪、鹰谷酒业、贝赫纳鱼子酱、林清轩、海底捞火锅、银泰、新浪微博等单位提供支持。

免责声明:自媒体综合提供的内容均源自自媒体,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请联系原作者并获许可。文章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立场。若内容涉及投资建议,仅供参考勿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责任编辑:鲍一凡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7 华致酒行 300755 16.79
  • 01-17 七彩化学 300758 --
  • 01-16 新乳业 002946 --
  • 01-15 康龙化成 300759 --
  • 01-11 明阳智能 601615 4.7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