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俄罗斯航空被评为2019全球最准时主流航空公司

机构:俄罗斯航空被评为2019全球最准时主流航空公司
2020年01月07日 15:15 新浪财经综合

  原标题:俄罗斯航空被评为2019年全球最准时的主流航空公司

  来源:中国民航网

  根据旅行数据和分析机构Cirium的年度准点绩效(OTP)评估,俄罗斯航空公司是2019年全球最准时的主流航空公司。

  根据此评估,俄罗斯航空在2019年的航班准点率为86.7%。除了在全球分组评估中名列第一之外,俄罗斯航空也被评为欧洲最准时的航空公司。

  在运营效率方面,俄航已确立其领先的市场地位,并在全球最准时的航空公司榜单上长期名列前茅。准点对旅客至关重要,并有助于降低票价,让出行更为经济。俄航计划引入包括生物识别在内的数字创新,以进一步加快和简化机场的起飞前程序。

  此外,Cirium 准点绩效(OTP)评估将俄罗斯谢列梅捷沃国际机场评为全球最准时的机场,95.01%的航班在此机场准时起飞。谢列梅捷沃国际机场是俄罗斯航空的莫斯科总部机场和主要枢纽。

  已发布了11年的Cirium准点绩效(OTP)评估,按照规模和地区分类,对全球十大最准时的航空公司和机场进行排名。此评估基于600个数据源,包括全球几乎每个航空公司,每天跟踪超过10万个航班。 Cirium的数据分析师每天处理超过1500万次数据更新。

责任编辑:蒋晓桐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4 玉禾田 300815 --
  • 01-13 洁特生物 688026 --
  • 01-08 优刻得 688158 33.23
  • 01-07 特宝生物 688278 8.24
  • 01-07 威胜信息 688100 13.7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