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后名博看市:多头大军围而不攻的真实意图

午后名博看市:多头大军围而不攻的真实意图
2020年01月07日 11:36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早盘两市整体震荡盘整,创业板走势较强,光伏、煤炭、区块链概念股轮番异动,传媒板块持续回暖,但高位题材板块有所分化。盘面上看,鸡肉、云游戏、猪肉等板块涨幅居前,贵金属、黄金、石油等板块跌幅居前。截至午间收盘,沪指涨0.36%,报收3094点;深成指涨0.78%,报收10781点;创业板指涨1.18%,报收1881点。沪股通净流入18.16亿,深股通净流入16.33亿。

  股海灯塔:再度上拉短调风险增大

  单纯从技术指标分析,沪市大盘55月均线(3061点)暂时成向下运行趋势,对上方的股指具有向下反作用力;60分钟图上MACD指标线与KDJ指标线成死叉共振状态,显示股指向上反弹出现对应级别调整风险随着增大。因此,认为大盘股指没有回补早盘高开的缺口(3083.41点)之前的反弹,不能在盘中去追涨增仓,提防股指短线诱多拉升以后突然阴K线反杀震仓洗盘。

  郭一鸣:当前行情下的一点小思路

  2019年四季度以来,居民资金在加速入场,这点从持续释放的成交量就能看出来,而居民资金的加速入场,实际上和行情启动有直接的关系;另外,伴随着科技和消费股的估值的不断抬升,部分中长线资金开始松动,调仓换股的行为也开始加大,所以市场题材股的炒作也开始丰富。

  冯矿伟:短线依然很强

  短线:1和5分钟;波段:60、90、120、日线;方向:周线和月线。目前位置月线阻力是10900点,已经临近;周线顶背离条件中,所以方向上虽然开启了周线的3浪,但是压力重重;波段的4个周期:日线昨天哭脸,120分钟昨天哭脸,60和90分钟昨天顶背离成立,波段4个周期都是左侧风险位置;唯有短线活力四射,因为今天盘口依然是动能背离向上的环境,至少这4个小时是容易赚钱的。

  牛哥:多头大军围而不攻的真实意图

  既然主力的真实意图我们已经非常清楚,并且已经提前确定了未来多头大军的行军路线与进攻目标,那么我们就只有顺势而为,继续重仓坚定持股,遇到强势震荡要坚定信心,遇到突然跳水要敢于果断入场抢筹,如此方可不辜负这段来之不易的趋势性主升浪。

  具体到下午的大盘,老牛将会继续坚持昨天在收评中的分析和判断,认为只要没有突发利好,那么大盘就只有继续上涨一条路可选。下午,继续谨慎看涨、乐观看涨。

责任编辑:凌辰 SF179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4 玉禾田 300815 --
  • 01-13 洁特生物 688026 --
  • 01-08 优刻得 688158 33.23
  • 01-07 威胜信息 688100 13.78
  • 01-07 特宝生物 688278 8.2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