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佳碧将出任奥迪中国总裁 负责奥迪在华业务

武佳碧将出任奥迪中国总裁 负责奥迪在华业务
2019年06月28日 18:38 新京报

  新京报记者 王琳琳 

  武佳碧将出任奥迪中国总裁,统一负责中国相关业务,同时将继续担任其在奥迪总部的职务。

  武佳碧目前已经负责奥迪汽车股份公司中国内地及香港市场的销售业务,以及奥迪在中国的合资合作关系;武佳碧加入奥迪后负责奥迪在中国的产品策略及未来发展战略。奥迪汽车股份公司财务、法务及中国业务董事宋寅哲表示,“该任命进一步落实了奥迪未来在中国的业务拓展战略,我们相信武佳碧将成功塑造奥迪在中国市场的下一步发展阶段。”

  据悉,出任奥迪中国总裁后,武佳碧将聚焦合作伙伴关系、品牌管理、产品及经销商等业务领域;她还将增强其它核心业务的职能及运营机会,包括技术研发、数字化和网联化等。

  武佳碧简历:

  武佳碧毕业于工商管理专业,在宝马集团开始其职业生涯。

  2003-2011年间,曾在北京负责宝马集团中国市场的市场准入和增长战略;

  2012-2014年间,负责MINI品牌的亚太地区业务;

  2014-2018年间,先后在香港担任英菲尼迪全球首席运营官,以及在横滨担任日产集团全球销售运营负责人;

  2018年4月,出任奥迪汽车股份公司中国内地及香港市场销售业务负责人;

  2018年12月,开始兼任奥迪汽车股份公司中国市场产品项目管理负责人;

  2019年7月1日,将出任奥迪中国总裁。

责任编辑:鲍一凡

奥迪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3 神马电力 603530 --
  • 07-03 杭可科技 688006 --
  • 07-03 三只松鼠 300783 14.68
  • 07-02 睿创微纳 688002 --
  • 07-02 天准科技 688003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