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雏军再审庭前吐心声:我绝对无罪 坚信一定会胜利

顾雏军再审庭前吐心声:我绝对无罪 坚信一定会胜利
2018年06月13日 08:48 新浪财经

  推荐:

  直播:最高法重审科龙电器顾雏军案

  顾雏军亲述13年翻案史:不后悔回应郎咸平

  顾雏军案再开庭 哪些信息值得关注?

  新浪财经讯 6月13日消息,最高人民法院定于2018年6月13日上午8:30在最高人民法院第一巡回法庭大法庭公开开庭审理原审被告人顾雏军等虚报注册资本,违规披露、不披露重要信息,挪用资金再审一案。合议庭成员:裴显鼎、张勇健、罗智勇、司明灯、刘艾涛。

  新浪财经在现场了解到,顾雏军和其代理律师陈有西都已到场,准备进入法庭。顾雏军今日在庭前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永远坚信,不是坚信,(因为)我本来就是绝对无罪的。所以任何人、任何邪恶的势力试图阻止我平反,我相信都不会成功。我坚信我一定会胜利。”被问到昨晚是否激动、休息如何时,他说,“我一直都很激动,休息的还行。”

顾雏军和其代理律师陈有西准备进入法庭 新浪财经王茜/摄 禁止转载顾雏军和其代理律师陈有西准备进入法庭 新浪财经王茜/摄 禁止转载
顾雏军 新浪财经王茜/摄 禁止转载顾雏军 新浪财经王茜/摄 禁止转载
法庭微博直播在法庭会议室公开播放 新浪财经王茜/摄 禁止转载法庭微博直播在法庭会议室公开播放 新浪财经王茜/摄 禁止转载
法庭外观 暴雨刚停 新浪财经王茜/摄 禁止转载法庭外观 暴雨刚停 新浪财经王茜/摄 禁止转载

责任编辑:陈永乐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17 运达股份 300772 --
  • 04-17 中创物流 603967 15.32
  • 04-16 拉卡拉 300773 --
  • 04-11 智莱科技 300771 30.24
  • 04-10 新媒股份 300770 36.1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