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星新闻被质疑专访假机长 回应:言论不实须公开道歉

红星新闻被质疑专访假机长 回应:言论不实须公开道歉
2018年05月16日 17:42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5月16日消息,近日自媒体“航旅圈”在网上发表题为《红星新闻可能专访了个假机长》一文引起广泛关注,针对此事件,成都商报与红星新闻联合发表声明称自媒体“航旅圈”所发言论不实,对红星新闻声誉造成极大影响,要求对方删除不实稿件并公开道歉。

  以下为回应声明全文:

  成都商报社 红星新闻声明

  近日,自媒体“航旅圈”未经核实,在网上发表《红星新闻可能专访了个假机长》等不实文章及言论,称红星新闻报道的《川航英雄机长:万米高空玻璃碎了副手半身飞出迫降只能靠手》“未作采访,纯属瞎编”。

  红星新闻严正声明如下:

  红星新闻所有采访都保有事实根据。“航旅圈”直接抨击红星新闻及其记者的不实言论,被大量转发,已对红星新闻名誉造成极大负面影响。

  红星新闻要求:

  1.“航旅圈”应立即停止侵权,删除不实稿件及言论;

  2.“航旅圈”须在其微博上公开道歉;

  3.“航旅圈”应追究相关人员责任。

  红星新闻保留采取法律措施维护合法权益、追究侵权方法律责任的权利。

  成都商报社 红星新闻

责任编辑:孙剑嵩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