冉腾投资拍得小马奔腾及小马欢腾股权 成为控股股东

冉腾投资拍得小马奔腾及小马欢腾股权 成为控股股东
2017年10月05日 11:30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联合黑猫投诉、微博航空,开启航空公司“金凤奖”评选,快来选出为你提供全方位、专业、安全服务的航空公司把。【我要投票

  新浪财经讯 10月5日消息,今日冉腾(上海)投资咨询有限公司发表权利声明称,10月3日通过京东网司法拍卖的形式取得小马奔腾9.6%的股权和小马欢腾66.67%股权,并成为两家公司控股股东。

  其中,据工商资料显示,小马欢腾持有小马奔腾45.3334%的股份,为小马奔腾大股东。拍卖成交后,冉腾取得小马奔腾共计54.9334%的股权。

  小马奔腾靠广告起家。其前身是北京雷明顿广告发展有限公司,1994年由李明创立。1996年,小马奔腾获得央视《新闻30分》栏目广告的独家代理权,此后又相继拿到过《新闻会客厅》《夕阳红》《经济与法》等节目的广告,可以说央视是小马奔腾命中注定的贵人。

  2014年1月3日,小马奔腾创始人及董事长李明突然离世。灵魂人物的离去让小马奔腾上市遥遥无期,更让这个家族式企业陷入内乱。

  小马奔腾公司原副董事长、掌控公司资本运作的小马奔腾副董事长钟丽芳曾一度被认为可接班李明,而且小马奔腾也在和业内知名机构谈入股,希望可以换大股东。但这最终都未成行,而且爆发了著名的“姑嫂大战”。

  冉腾投资声明全文如下:

  权利声明

  冉腾(上海)投资咨询有限公司(下简称“我司”)于2017年10月3日10时通过京东网司法拍卖的形式取得原控股股东分别持有的北京小马奔腾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小马奔腾”)和北京小马欢腾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小马欢腾”)的全部股权,并已取得拍卖成交确认书,详见京东司法拍卖网(https://auction.jd.com)。

  本次司法拍卖依据北京市第三人民中级法院裁定举行,拍卖程序合法公正,拍卖结果合法有效。自本次司法拍卖正式成交之时起,我司已正式成为小马奔腾和小马欢腾的控股股东。

  特此声明:

  一、我司将依法合规地行使股东权力,履行股东义务,与其他股东一起致力于小马奔腾、小马欢腾的未来发展。

  二、小马奔腾在影视内容、广告行业有着深厚的积淀。我司认可小马的品牌内涵,将以开放诚恳的合作态度与各方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将秉承对内容创作绝对尊重的原则继续生产优质影视产品。

  三、感谢一直以来坚守在小马奔腾、小马欢腾的员工,我司将在新的股东大会选举出新一届董事会成员及高管团队之后,第一时间与员工共建温暖、可信赖的小马大家庭。

  四、所有曾经、正在为小马奔腾、小马欢腾做出努力、贡献的人,我司将以最大的善意表达感激,并谋求将来的共同前行。

  五、为保证小马奔腾、小马欢腾未来的良好发展,保障相关合作伙伴的合法权益,自本次司法拍卖正式成交之时起,至新的股东大会选举出新一届董事会成员及高管团队之前,小马奔腾、小马欢腾及其控股子公司对外签署的一切协议、文件均未经小马奔腾、小马欢腾决策批准及合法授权,相关法律文件存在被有权司法机关认定无效的风险。同样,任何个人以小马奔腾、小马欢腾名义对外签署的协议均不代表小马奔腾、小马欢腾的公司行为,存在被有权司法机关认定无效的风险。

  六、我司将尽快开放沟通通道,积极与各方共同探讨小马奔腾、小马欢腾的长足发展。

  冉腾(上海)投资咨询有限公司

  2017年10月3日 

责任编辑:李彦丽

股权 控股股东 有限公司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4 长阳科技 688299 13.71
  • 10-24 久日新材 688199 66.68
  • 10-24 力合科技 300800 50.64
  • 10-24 华熙生物 688363 47.79
  • 10-23 宝兰德 688058 79.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