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原阳4名遇难男童下葬 现场有不明人员殴打记者

河南原阳4名遇难男童下葬 现场有不明人员殴打记者
2020年04月21日 18:03 新京报网

  原标题:河南原阳4名遇难男童下葬,现场有不明人员殴打记者 

  新京报讯(记者 刘名洋)21日下午,河南原阳4名遇难男童在当地公墓安葬。在现场采访的多名媒体记者遭到不明身份人员推搡拖拽,有记者被人掐脖按倒在地,有记者眼镜损坏,衣服被扯破,两名记者手机被抢走,至今未归还。当地警方已到现场处置。

  新京报此前报道,18日17点30分至22点40分,原阳县盛和府小区施工工地堆放的土方中陆续发现4名男童尸体,均系与小区相邻的原阳县原兴办事处温庄村人。

  21日下午在葬礼现场,新京报记者从现场了解到,三家媒体记者在经遇难男童家属同意后,跟随前往位于原阳县朱柳园村的公墓。

  在进入公墓之前,三名记者遭遇不明身份人员阻拦,自称在“执行公务”,不允许记者进入公墓。有记者质疑现场并非工作场所,也非办案现场,不应阻拦记者的正常采访。现场记者多次对不明人员的身份及阻拦理由提出疑问,上述人员都没有予以回答。

  现场画面可见,当一名记者试图进入墓园时,便有三名不明人员上前,采用推搡、拖拽等方式进行阻挠。

  一名记者的眼镜被打坏。受访者供图

  在这期间,2名记者掏出手机拍摄拖拽情形时,几名男子上来抢夺记者手记,并殴打两位拍摄的记者,随后记者手记被抢走,手机内有冲突现场拍摄的视频画面,目前尚未归还。

  一名记者被打伤。

  现场一名记者的眼镜被打坏,衣服被拉扯破。 “当时不明身份人员有20多个,还掐着其他脖子恐吓,他们只称是官方工作人员,不说工作单位。”一名现场记者说。

  目前,现场已经报警,当地派出所已出警赶往现场处理。

责任编辑:赵慧芳

男童 殴打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27 宇新股份 002986 --
  • 04-24 凌志软件 688588 --
  • 04-23 金科环境 688466 --
  • 04-23 京北方 002987 --
  • 04-22 派瑞股份 300831 3.9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