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石油社会责任报告:去年公益投入逾10亿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1日 02:20 中国经济时报

  据新华社北京3月20日电(记者安蓓 张艺)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20日发布2007年企业社会责任报告称,2007年中石油累计投入公益资金10亿元以上,开展扶贫帮困、捐学资教、赈灾救危活动,是公司有史以来投入最多的一年。

  这是中石油第二年发布企业社会责任报告。根据报告,2007年中石油在能源供应能力进一步增强的同时,安全环保形势稳定好转,节能减排见到实效,全年实现能源消耗总量和污染物排放总量稳定下降。全年实现节能140万吨标煤,节水5500万立方米,分别完成“十一五”节能节水总目标的21.2%和21.6%。主要污染物化学需氧量和石油类排放量分别下降4.4%和13.2%。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