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外资进军中国专注服务型酒店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6日 02:31 中华工商时报

  记者 李涛 北京报道

  希尔顿酒店集团与RREEF(德意志银行之房地产和基础设施管理业务下属机构)以及私募基金投资管理公司汉鼎亚太日前正式宣布合作意向,将共同在中国首次引进20余家专注服务型酒店。

  据悉,三方已共同签署了备忘录,由RREEF和汉鼎亚太携手收购、开发并改建约5000个全新的酒店房间,而希尔顿酒店集团将在选址、开发、培训、运营、品牌管理及营销方面提供其专业支持。

  RREEF东亚地区投资主管B r i-an C h in app i对中国房地产市场发展的坚实基础抱有很强的信心。“我们也在积极寻找由中国长期经济增长前景、中等收入群体的增长以及城市化带来的更多投资机会;同时,我们对中国专注服务酒店市场及休闲领域发展前景非常乐观。”希尔顿酒店集团执行副总裁、国际业务总裁Ian C a r te r则认为,中国的市场极具潜力、规模庞大并且发展迅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