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餐馆菜价涨盒饭价未动 工薪族转战街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3日 10:12 武汉晚报

  汉网消息 (记者 王丹妮 实习生 吴芳) 近几天菜价上涨,一些小店菜价上涨,谁知这样竟使街头的盒饭生意一下好了起来。

  近几天,受菜价上涨影响,许多餐馆、小炒店的菜价也有所提升,素菜的价格每份大都涨了5角钱,带荤的菜涨价1元左右。很多在小店里炒菜吃中饭的工薪族,纷纷从小店到路边吃盒饭。

  昨天中午12点,记者来到多福路,那里的盒饭摊随处可见。记者看到,菜的品种多,多则达到15样之上,70%%是荤菜,4元钱一盒就够了。

  价格便宜,香味诱人,工薪族们拿着碗到这里打饭吃,小桌旁、板凳上全都是人,一些的士司机还专门开车到这里吃中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