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专家:应展开国际调查还原“北溪”真相

意大利专家:应展开国际调查还原“北溪”真相
2023年04月05日 08:47 央视网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意大利国家研究委员会国际法律研究所所长法比奥·马尔切利近日向总台记者表示,如果美国资深调查记者西摩·赫什对“北溪”天然气管道遭破坏一事的报道属实,那么破坏“北溪”管道的行为就属于恐怖袭击;应该对此事件展开相关国际调查,还原事实真相非常重要。

  意大利国家研究委员会国际法律研究所所长 法比奥·马尔切利:如果(调查报告)这件事属实,现在看起来非常可信,那么事件性质就非常严重。因为这意味着有的国家使用恐怖主义手段,试图阻止不同国家和人民之间必要的合作。现在俄乌冲突仍在持续,我们还面临冲突升级的风险,加强对话,推动和平非常重要。

  日前,在美国等少数国家的阻挠下,联合国安理会未能通过对“北溪”管道爆炸展开调查的决议草案。马尔切利对此表示担忧,他认为展开国际调查还原事实真相非常重要。

  意大利国家研究委员会国际法律研究所所长 法比奥·马尔切利:这是一个令人担忧的信号,安理会因为美国等西方国家的反对没有通过决议草案,然而查明事情真相非常重要,想确认赫什报告是不是真的,只有通过国际调查才能做到。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李园

意大利 法比奥 法律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6 恒尚节能 603137 15.9
  • 04-06 索辰科技 688507 245.56
  • 04-06 迪尔化工 831304 3.98
  • 04-06 森泰股份 301429 28.75
  • 04-06 光大同创 301387 58.32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