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地利宣布逐步开放防疫政策 球迷将可在酒吧观看欧洲杯比赛

奥地利宣布逐步开放防疫政策 球迷将可在酒吧观看欧洲杯比赛
2021年05月29日 02:42 央视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原标题:奥地利宣布逐步开放防疫政策 球迷将可在酒吧观看欧洲杯比赛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当地时间5月28日,奥地利宣布实施逐步开放政策,分别于6月10日和7月1日两个时间点,逐步开放。

  从6月10日开始,宵禁时间从22时推迟到24时,这也意味着奥地利人将可以在酒吧里观看从6月11日开始的欧洲杯足球比赛。餐馆的强制关门时间也将从22时推迟到24时,而且室内每桌的就餐人数限制将从现在的4人增加到8人,室外每桌最多允许16人就餐。另外,零售业可以接待的人数限制、室外佩戴口罩的规定等也将被放宽。

  而从7月1日起,个人举行婚礼、生日等庆祝活动不再有人数限制,体育和文化场馆将完全开放,餐馆、酒吧等将不再有接待人数限制,但是顾客必须有新冠疫苗接种证明或病毒检测阴性证明等文件。

  根据奥地利卫生部28日公布的数据,奥地利累计新冠肺炎确诊病例639592例,较前一日新增538例;累计死亡10328例,较前一日新增11例;现存病例13927例,其中510人正在住院治疗。(总台记者 易歆)

  (编辑 雷溦)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王婷

奥地利 欧洲杯 新冠肺炎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2 科汇股份 688681 --
  • 06-02 德迈仕 301007 --
  • 06-01 博力威 688345 --
  • 05-31 绿田机械 605259 27.1
  • 05-31 三峡能源 600905 2.6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