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政府密切关注房地产市场 防范市场过热

新加坡政府密切关注房地产市场 防范市场过热
2021年01月19日 01:50 央视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原标题:新加坡政府密切关注房地产市场 防范市场过热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图片来源:网络△图片来源:网络

  新加坡副总理兼经济政策统筹部长及财政部长王瑞杰18日在出席新加坡产业发展商公会(REDAS)61周年庆祝活动致辞时表示,面对疫情冲击,全球房地产价格正在上升,本地市场也出现新一轮房价涨势。新加坡政府正密切关注本地房地产市场,以维持市场稳定发展。

  王瑞杰强调,在经济前景充满不确定之际,政府有必要防范房地产市场过热,确保它不会超越经济基本面。他说:“我们必须继续让年轻新加坡人拥有自己的房子,并实现他们的梦想。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密切关注新加坡房地产市场走势,确保它能保持稳定。”

△图片来源:网络△图片来源:网络

  受新冠疫情打击,新加坡2020年经济预计萎缩6.5%至6%。可是,当地房地产市场依然表现强劲。新加坡市区重建局上周发布数据显示,2020年全年预计卖出10024套商品房,是2017年以来首次突破1万大关,比2019年增加1.1%。

  此外,重建局本月初公布的预估数据显示,新加坡商品房2020年第四季价格环比上扬2.1%,全年价格同比上升2.2%。分析师预测,今年楼市增长势头会持续,商品房价格今年可增长2%至4%。(总台记者 邓雪梅)

  (编辑 王晓辉)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王婷

商品房 房地产市场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20 蓝天燃气 605368 --
  • 01-20 优利德 688628 19.11
  • 01-20 园林股份 605303 --
  • 01-19 泰坦股份 003036 5.72
  • 01-19 富淼科技 688350 13.5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