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油储量“+100亿桶” 这里宣布→

原油储量“+100亿桶” 这里宣布→
2023年05月14日 15:04 央视网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转自:央视财经

  伊拉克石油部长哈扬·阿卜杜勒·加尼日前宣布,伊拉克已探明原油储量增加100亿桶,已探明天然气储量增加8万亿立方英尺。

  根据伊拉克石油部当地时间5月12日发表的声明,阿卜杜勒·加尼在南方城市巴士拉附近油田出席活动时宣布了上述数据。

  声明指出,伊拉克政府在分析巴士拉附近的哈里塞、祖拜尔等地勘探数据后得出原油和天然气储量增加的结论。

  伊拉克是石油输出国组织(欧佩克)中第二大产油国,原油出口收入占该国财政收入的90%以上。根据欧佩克官网数据,伊拉克已探明原油储量约为1450亿桶。伊拉克公布的最新储量数据尚未被欧佩克采纳。

新浪合作大平台期货开户 安全快捷有保障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吴剑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