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鸿祎宣布上线360AI商店 称“AI应用谁能胜出,让用户用脚投票”

周鸿祎宣布上线360AI商店 称“AI应用谁能胜出,让用户用脚投票”
2023年05月14日 13:10 市场资讯

股市瞬息万变,投资难以决策?来#A股参谋部#超话聊一聊,[点击进入超话]

  今天上午,360集团创始人周鸿祎在做客央视《对话》节目时,宣布360上线AI商店。

  周鸿祎称,360AI商店作为AI导航,将集成全球AI工具,一方面利用流量优势为研发AI垂直应用的创业公司提供展示窗口,一方面让普通用户使用AI工具更加便捷。

  他认为,目前国内多数AI垂直创业公司是基于已有大模型,寻找场景创建应用,进而为中小微企业提供AI生产力工具。然而垂直应用普遍缺乏推广及展示窗口,使其产品发展受到桎梏。“AI应用谁能胜出,最终要通过用户用脚投票来选择”。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王婉莹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6 星昊医药 430017 12.3
  • 05-15 同星科技 301252 31.48
  • 05-12 美邦科技 832471 10.74
  • 05-12 英特科技 301399 43.99
  • 05-12 亚华电子 301337 32.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