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外国语学院在中国外国语类大学排名中问鼎民办大学榜首

黑龙江外国语学院在中国外国语类大学排名中问鼎民办大学榜首
2024年03月13日 09:32 哈尔滨新闻网

近日,全国第三方大学评价机构艾瑞深校友会网正式发布《2024校友会中国大学排名:高考志愿填报指南》,黑龙江外国语学院在2024校友会中国外国语类民办大学排名第一,民办大学排行榜位列全国第七,6星。

艾瑞深校友会网(Cuaa.net)已连续第22年发布校友会中国大学排名,校友会中国大学排名首发于2003年,至今已有22年的历史,已成为具有广泛社会影响力、公信力参考价值与创新力的中国国大学排名领先品牌。

校友会2024中国大学排名评价指标体系由思政教育、教学质量、杰出校友、学科专业、高层次人才、科研成果、科研项目、科研基地、社会服务、办学层次、社会声誉、国际影响力等12个一级指标构成,以艾瑞深“大学360度全景数据平台”为数据支持,涵盖700多个体现中国大学办学质量与办学水平的核心评测指标,是评价体系最为全面的中国大学排名。

多年来,黑龙江外国语学院坚持以“给学生和社会最需要的”办学指导思想为指引,秉持“办学以教师为本,教学以学生为本”的办学理念。作为黑龙江省首批转设的民办高校,黑龙江外国语学院不断获得佳绩,先后被授予“中国民办高等教育优秀院校”、“黑龙江省民办高校示范单位”、“全省先进社会组织”等光荣称号,不断提高办学育人水平、不断增强综合实力,聚焦内涵式高质量发展、全面提高学生综合素质,着力培养出更多更好的适应社会发展需求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哈尔滨日报记者 赵琳

原标题:黑龙江外国语学院在中国外国语类大学排名中问鼎民办大学榜首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3-18 星宸科技 301536 --
  • 03-15 平安电工 001359 --
  • 03-13 戈碧迦 835438 10
  • 03-11 骏鼎达 301538 55.82
  • 03-11 星德胜 603344 19.18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