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花”未至强降雨已来 绍兴柯桥区多个乡村被淹

“烟花”未至强降雨已来 绍兴柯桥区多个乡村被淹
2021年07月24日 20:27 央视

原标题:“烟花”未至强降雨已来 绍兴柯桥区多个乡村被淹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受台风“烟花”影响,从今天(7月24日)上午开始,浙江绍兴市遭遇强降雨,其中受影响严重的柯桥区已有多个乡村被淹。

柯桥区已转移安置15000人 当地开放临时避灾点

据了解,截止到今天(24日)下午14时许,当地有15000多名群众顺利地转移到了安全的地方,当地也设立了临时避灾点。

通过航拍镜头可以看到,沿主干道两边的村子全部都淹在了水中,而且水位还在持续不断增高。

救援队伍持续增加

从今天下午开始,记者所在的夏东村组织了相关人员疏通进村要道,救援力量包括武警、消防,还有民兵连以及电力救援车辆。

据了解,从昨天夜里下雨开始,当地的党员干部以及公安、武警、消防等等已经投入了8000多人的救援力量,到村镇的一线进行人员转移工作。

据气象部门预报,今天夜里到明天上午降雨还会持续,所以人员转移安置工作还将持续不断进行。

(编辑 赵汗青)

烟花绍兴市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