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苹果正在研发带有A13芯片的显示器

2021年07月24日06:48  IT之家   收藏本文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据外媒 9to5Mac,苹果正在开发一种外部显示器,该显示器带有支持神经引擎的 A13 芯片,芯片可能会用作 eGPU,目前尚不清楚细节。

  报道称,在外部显示器中内置 CPU/GPU 可以帮助 Mac 提供高分辨率显示,而无需使用 Mac 电脑芯片的资源。此外,显示器的芯片与 Mac 电脑的芯片相结合,可以为运行密集的图形任务提供更高的性能。

  早在 2016 年就有传言称,苹果正在开发包含 GPU 的显示器。但直到 2019 年推出的 Pro Display XDR,这个传言都没有成真。

  外媒认为,采用 A13 芯片的显示器将替代 Pro Display XDR,并且这种显示器可能会使用比 iPhone 11 的 A13 更强大的芯片。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苹果A13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