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特CEO多西:比特币将成为Twitter重要组成部分

推特CEO多西:比特币将成为Twitter重要组成部分
2021年07月23日 10:51 新浪科技

  相关新闻:Twitter高管解读2021年Q2财报:美国日活下降只是季节性趋势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7月23日上午消息,Twitter今天公布了2021财年第二季度财报,Twitter(推特)CEO杰克·多西(Jack Dorsey)在财报会议上被回答了关于比特币和Twitter平台的进一步整合的问题,表示比特币将成为Twitter未来的重要组成部分。

  多西表示,如果使用加密货币,其产品推进、产品使用都会快速许多,比如super follows、电商、订阅等待,可以触达地球上的任何一个人,而不用逐个市场打入。所以这是未来的很重要一部分。

  多西认为透明货币具有许多创新,特别是在社交媒体去中心化,以及提供更多经济激励方面。所以,比特币对Twitter和Twitter的股东们十分重要,相信比特币可以带来飞速发展和创新。

  多西称会持续关注这个领域。还提到Facebook也在开发天秤币,称这是正确的前进的方向。

多西推特比特币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