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风“烟花”本体上岸,上海临港万人有序转移安置

台风“烟花”本体上岸,上海临港万人有序转移安置
2021年07月24日 19:25 界面新闻

原标题:台风“烟花”本体上岸,上海临港万人有序转移安置

7月24日08时,今年第6号强台风“烟花”的中心位于我国钓鱼岛附近海面上,距本市南汇嘴约600公里。当天上午发布海浪红色警报,这是上海市首次海洋灾害双红警报。

为了防御台风,临港新片区共设置转移安置场所16处。有49个项目工地及农业种植从业人员需要进行转移安置,安置总人数共计12512人。

7月24日下午12时,转移安置场所全部准备完毕,现场管理人员、辅助力量、实时图像监控探头已部署到位,人员转移行动准时启动。

当晚19时左右,临港新片区需安置的从业人员已经全部撤离完毕。其中,南汇新城镇的4000余人已经撤离至上海海事大学、上海电机学院、上海海洋大学、上海建桥学院。

台风烟花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