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力资金 | 尾盘主力资金大抢筹,4股净流入均超1亿元,这个板块受关注

主力资金 | 尾盘主力资金大抢筹,4股净流入均超1亿元,这个板块受关注
2023年02月28日 19:09 证券时报

今日通信、计算机和纺织服饰行业涨幅居前,仅煤炭行业下跌。

证券时报·数据宝统计,今日沪深两市主力资金净流出135.37亿元,其中创业板净流出20.61亿元,沪深300成份股净流出36.61亿元。

申万一级行业中,今日30个行业上涨,通信、计算机和纺织服饰行业涨幅居前,分别为2.26%、2.24%和1.78%。仅煤炭行业下跌。

资金流向上,计算机、建筑装饰、通信和纺织服饰获得主力资金净流入,净流入金额分别为6.53亿元、3.28亿元、3.24亿元和1753.37万元。主力资金净流出的27个行业中,电力设备、有色金属和机械设备流出规模居前,全天净流出均超17亿元。

多利科技获主力抢筹

从个股来看,主力资金净流入17股超1亿元。多利科技获主力资金净流入8.1亿元居首。

2月27日,多利科技正式登陆A股,国内汽车零部件企业再添“新兵”。据了解,该公司除与上汽大众、一汽大众、上汽通用等传统车企保持长期合作外,也是特斯拉、理想、蔚来等新能源车企的一级供应商。

歌尔股份中国电建紧随其后,全天获净流入资金分别为5.31亿元、4.66亿元。

消息面上,歌尔股份2月28日发布消息称,公司联合高通推出基于第一代骁龙AR2平台的轻量级AR智能眼镜参考设计,这也是首款以量产化为目的的骁龙AR2 AR眼镜参考设计,并支持骁龙Space平台。

此外,流入资金较多的还有英飞拓中国电信通威股份中兴通讯等。股价表现方面,涨停的有英飞拓、恒久科技特一药业九芝堂等。

英飞拓为数字经济概念股,今日数字经济概念板块市场表现亮眼。早前,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了《数字中国建设整体布局规划》,提出到2025年,基本形成横向打通、纵向贯通、协调有力的一体化推进格局,数字中国建设取得重要进展。到2035年,数字化发展水平进入世界前列,数字中国建设取得重大成就。

数据宝统计,9股遭主力资金净流出超2亿元。拓维信息遭主力砸盘超4.2亿元,流出金额居首。其后,净卖出居前的个股为比亚迪天齐锂业立讯精密等,净流出资金均超2.4亿元。

4股尾盘净流入资金均超1亿元

数据宝统计,两市尾盘主力资金净流入30.01亿元,其中创业板尾盘净流入7.74亿元,沪深300成份股净流入11.06亿元。

从个股看,有4股尾盘净流入资金均超1亿元。中国电建尾盘获主力抢筹2.7亿元居首。今日,大基建板块活跃,中国电建、中国交建中国中冶中国铁建中国化学纷纷拉升。

其后,浪潮信息、通威股份、拓尔思尾盘主力抢筹金额居前,分别为2亿元、1.67亿元和1.03亿元。

4股遭主力尾盘出逃均超0.25亿元。三七互娱主力尾盘净流出0.79亿元居首。此外,立讯精密、恒瑞医药中际旭创等尾盘主力净流出金额居前,分别为0.31亿元、0.3亿元和0.29亿元。

声明:数据宝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声明:数据宝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责编:何予

炒股开户享福利,入金抽188元红包,100%中奖!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计算机 英飞拓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03 亚光股份 603282 --
  • 03-02 百甲科技 835857 4
  • 03-01 明阳科技 837663 11.88
  • 03-01 上海建科 603153 11.47
  • 03-01 通达创智 001368 25.13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