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德时代”惊现理财骗局!刚刚,董明珠怒了:低级、无聊!

“宁德时代”惊现理财骗局!刚刚,董明珠怒了:低级、无聊!
2023年02月28日 00:11 市场资讯

  炒股就看金麒麟分析师研报,权威,专业,及时,全面,助您挖掘潜力主题机会!

  来源 中国基金报  

  大家好,简单看点睡前消息。

  27日晚间,美股上涨。

  中概股表现也很好!

  消息面上有利好,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了《数字中国建设整体布局规划》,重申大力发展数字经济,同时将数字中国建设工作情况作为对有关党政领导干部考核评价的参考,市场分析认为数字经济迎来最强行业贝塔。

  宁德时代”理财骗局曝光

  据红星资本局报道,近期,有多位投资者向爆料称,自己在一款名为“宁德时代”的App中,遭遇了投资理财骗局,被骗金额从几万元到上百万元不等。据投资者介绍,这款“宁德时代”App,可以购买“宁德时代锂电池”“宁德时代专属社会公众股”等理财投资产品,收益颇高,还能每天提现。加入“宁德时代”App投资群的投资者或有上千人,涉及全国多个省份,如山东、重庆、贵州和广东等。不过,2月26日,宁德时代相关负责人回应称,上述“宁德时代”App不是公司的,“宁德时代”投资群里自称与宁德时代对接的杨某也不是该公司员工。

  另外,泰勒也搜到关于“宁德国际”的骗局。

  目前“理财”现在几乎已经成为了每个家庭都会提及的话题。我们在网络上也经常能看到“高回报”“高收益”的理财产品,不仅如此,可能还会看到有专业的“导师”指导我们投资理财的“好事”。就在我们心动并且跃跃欲试的时候,诈骗分子很可能就趁虚而入,设计重重骗局,我们一不小心就落入了投资理财的诈骗陷阱。

  零风险,高收益作诱饵

  虚假投资公司或平台打出的广告,全部都是超高年化收益,动辄12%以上,甚至高达30%-50%,而且“稳赚不赔”。前期给点小收益尝鲜,一开始受害人都是抱着试试看的态度少量入仓,所以平台前期都会给受害人一些收益,眼看账户飞涨,小额提现也是秒到账,受害人逐渐飘飘然,越投越多。

  “杀猪”“榨干”

  资金到位以后,简单粗暴的,直接卷款删号说再见;有点耐心的,继续忽悠你往里投钱。等受害人幡然醒悟,想要及时提现止损时,“登录异常”“服务器维护”“银行帐户冻结”等,对方有无数种理由解释为何提现失败。

  anyway,大家总之要小心点啦。

  董明珠辟谣与王自如恋情传闻

  格力已报案

  关于近日网络上流传的“董明珠与公司某男高管谈恋爱”传闻,据中国经济周刊报道,2月27日,董明珠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主动提及了这段传得沸沸扬扬的“绯闻”:“可能你们也都看了,没说而已,什么小鲜肉……”她直斥:“低级、下流、无聊!用这几个词形容也不为过。”董明珠的回应明确否认了上述传闻。

  董明珠说,“(完全是)捏造出来的,没有任何依据的东西,就为了博人眼球,为了赚那么一点钱。我不知道这些人的良心是什么,如果他是一个年轻人,我不知道这个年轻人是怎么对自己的人生定位的。年轻人一定要有正确的三观。”

  另外,格力方面已经于2月27日上午向公安部门报案。

  0室0厅1卫房间一晚60元能住吗

  网友:这不是在卫生间放了个床吗

  近日,河南郑州。网友体验了某公寓推出的0室0厅1卫的房间,整个房间特别小,但配有空调、洗脸台、马桶、挂衣架等设施。网友表示,如果半夜想上厕所一个翻身就能坐在马桶上,上完厕所一个翻身就能回到床上,同时网友也提出疑问,这样的房间一晚60元,不知道有多少人会来住呢?

  网友:这是在卫生间里摆了张床?

  对于房间的“奇葩”设计,这家公寓服务人员表示,只是利用了一个小空间而已。“其实这个房间是可有可无的,就是有人住就住,没人住就算了的那种,有时候还会把它当杂物间用。”

  这位服务人员称,来这里住的人大多是来附近医院看病,就住个一天,自己也看到了那个视频。“这里也不是月租房,网上的评论感觉好像是人到了一个什么地步,才不得不住这种房间,那是不可能的。”

炒股开户享福利,入金抽188元红包,100%中奖!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王涵

宁德时代 董明珠 收益 理财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07 彩蝶实业 603073 19.85
  • 03-03 亚光股份 603282 --
  • 03-01 上海建科 603153 11.47
  • 03-01 通达创智 001368 --
  • 03-01 明阳科技 837663 11.8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