婴童 白酒 有色轮番暴动!轮动节奏加快!怎么买?看这个指标

婴童 白酒 有色轮番暴动!轮动节奏加快!怎么买?看这个指标
2021年06月01日 18:27 新浪财经综合

你还在等什么?现在升级新浪财经Level-2一年只要88元!

尾盘掘金!逃不出我掌心 一月只要98元即可捕获主力

  快速轮动!这是市场最近最明显的风格。唯一的不同可能就是热点能持续多久,以及下一个可能的热点是哪个的问题。

  从盘面的信息来看,白酒和煤炭板块的涨幅居前,但最大的热点就是婴童相关的概念股,辅助生殖板块大涨3.84%,戴维医疗美吉姆爱慕股份爱婴室金发拉比贝因美美邦服饰高乐股份澳洋健康康芝药业通策医疗珠江股份昌红科技中胤时尚的涨幅超过了6%。

  婴童相关概念股的暴涨,主要受益于昨天盘后的消息。5月31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强调,要将婚嫁、生育、养育、教育一体考虑,加强适婚青年婚恋观、家庭观教育引导,对婚嫁陋习、天价彩礼等不良社会风气进行治理,提高优生优育服务水平,发展普惠托育服务体系,推进教育公平与优质教育资源供给,降低家庭教育开支。

  在昨天的文章中,也提到了婴童二胎概念股很可能会成为今天的热点,详见《养老三胎概念股要爆发了?不知道怎么买?不存在的!关键看主力资金》

  值得一提的是,国内商品期货收盘,能源化工和黑色系领涨,铁矿涨超7%,纯碱、焦炭等涨逾4%,燃油、SS等涨超3%,沥青、PTA等涨超2%,沪镍、塑料等涨超1%,玻璃、沪铜等小幅上涨。同时,A股的采掘、化工板块也表现不俗,涨幅分别为2.57%和1.72%,位居申万一级行业第一和第二的位置。

  从最近的行情来看,快速轮动成为了市场的一大显著特点,券商、黑色系以及各种消息刺激的概念轮番表现,但如果没有踏准节奏,绝对是两边挨耳光。那么,作为小散的我们未来又该如何争取主动呢?关键是要发现股价上涨前主力资金介入的信号。

  要知道,推动股价暴涨的从来都不是几千块碎银子的小散户,只有主力和庄家才有暴力拉升股价的实力。所以说,有主力的票就是个宝,没主力的票就是根草啊。

  尾盘掘金就是一款专门在尾盘捕获主力的神器,每天会在收盘前10分钟推荐数只可能有主力潜伏的股票,如果成功捕获了主力,那么很可能就会取得不错的超额收益。

  拥有它即可先知先觉,而绝大部分散户总是后知后觉,等大多数人回过神来时,股价早就已经到了天上。跟还是不跟?这是一个艰难的问题。

  但如果我们使用尾盘掘金新浪财经Level-2便可提前发现主力行动。2021年3月25日,尾盘掘金发现了主力潜伏洋河股份的迹象,并在当天14点50分进行了异动提醒。随后,大单净量资金开始了持续流入的状态,这也推动了股价的不断上涨,洋河股份的股价从160元左右涨到了233元左右,涨幅超过45%。

  新浪财经Level-2大单净量的数据显示,1月初至3月下旬,洋河股份的大单净量处于流出状态,表明主力资金正在不断的撤退,这也导致了洋河股份股价的连续下行。我们可以清晰的看到,大单净量的流出和流入是如何与股价形成正反馈的,因为这背后都是主力资金在推动,而非普通小散能左右的。

  如果投资者同时拥有尾盘掘金新浪财经Level-2大单净量两大神器,一个从每天的盘面监控主力资金,一个以连续数十个交易日为单位来监控主力资金,经过双重验证之后,捕获主力的成功率必将大幅提高。

  但需要注意的是,主力和庄家的资金实力有强有弱,因而拉升的空间也有大有小,有的票可能暴力拉升好几倍,有的票可能只涨百分之几十,指望主力将每只介入的股票都拉升几倍是不现实的。不要期望从鱼头吃到鱼尾,咱们赚到合适的利润就行,切记不要太贪,千万不要坐了过山车。

  最开始,你可能就是个散户。慢慢的,你就成为了主力中的一份子。久而久之,你就成为了主力!

你还在等什么?现在升级新浪财经Level-2一年只要88元!

尾盘掘金!逃不出我掌心 一月只要98元即可捕获主力

免责声明:本文不代表新浪财经观点

牛市来了?如何快速上车,金牌投顾服务免费送>>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黄朋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3 爱玛科技 603529 27.86
  • 06-03 爱威科技 688067 14.71
  • 06-03 东威科技 688700 9.41
  • 06-02 德迈仕 301007 5.29
  • 06-02 科汇股份 688681 9.5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