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9日上市公司晚间公告速递

6月19日上市公司晚间公告速递
2020年06月19日 17:12 新浪财经

  汇顶科技:拟对汇顶香港增资累计不超1.08亿美元

  汇顶科技(603160)晚间公告,公司拟使用自有资金在2020年度对汇顶香港增资累计不超过1.08亿美元,用于满足香港地区业务发展的需求,缓解其因业务扩张带来的资金压力,支撑其业务快速增长。

  韦尔股份:拟发行可转债募集资金不超30亿元

  韦尔股份(603501)晚间公告,拟公开发行可转债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30亿元,将用于晶圆测试及晶圆重构生产线项目(二期)、CMOS图像传感器产品升级、补充流动资金。

  兰州民百:红楼集团正筹划重大事项 或导致公司控制权变更

  兰州民百(600738)晚间公告,控股股东红楼集团正在筹划重大事项,该事项可能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公司6月22日起停牌。

  中国国旅:6月29日起更名为“中国中免”

  中国国旅(601888)晚间公告,经公司申请,并经上海证券交易所核准,公司证券简称将于6月29日起由“中国国旅”变更为“中国中免”。

  博天环境:国投创新拟减持不超6%股权

  博天环境(603603)晚间公告,持股14.88%的国投创新,计划通过集中竞价、大宗交易、协议转让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总股本的6%。

  硕世生物:公司新冠检测产品获美国FDA紧急使用授权

  硕世生物(688399)晚间公告,公司产品新型冠状病毒2019-nCoV检测试剂盒(荧光PCR法),获得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FDA)签发的紧急使用授权。公司上述产品取得美国FDA颁布的紧急使用授权,获得美国市场销售资质,可以在美国市场合法销售,对公司新冠检测产品在美国市场的推广和销售起到推动作用。

  四环生物(维权):实控人及其一致人合计减持5%股份

  四环生物(000518)晚间公告,公司实际控制人陆克平及其一致行动人华樱,在6月15日至期间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分别累计减持3049万股、2099万股,减持股份合计5148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减持后,陆克平持有公司股份3.35亿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2.54%,华樱不再持有公司股份。

  吉电股份:成立湖南吉电新能源有限公司

  吉电股份(000875)晚间公告,为确保公司在湖南省投资开发的新能源项目前期、施工建设及运营管理等工作开展顺利,公司拟成立全资子公司——湖南吉电新能源有限公司,注册资金1000万元。全资子公司开发建设湖南省的新能源项目,有利于进一步推进公司面向全国发展的新能源产业布局。

  华脉科技:两名股东拟减持不超2.88%股权

  华脉科技(603042)晚间公告,目前,王晓甫持有公司8.18%股权,吴珩持有公司3.51%股权。因自身资金需求,王晓甫、吴珩15个交易日后6个月内,拟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共计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总股本的2.88%。

  新农开发:与中欧粮食构建战略合作协议

  新农开发(600359)晚间公告,公司与中欧粮食构建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就亚欧粮食(阿拉尔)论坛、国学(阿拉尔)论坛、中国文化(阿拉尔)论坛等国际论坛活动达成合作意向,初步计划年底前召开一次,具体会址等内容待进一步商榷。双方就建立中科院专家(阿拉尔)工作站达成合作意向,暂定工作地点设在阿拉尔国家农业科技园区内,后期机会成熟后,新建工作地点。

  三星医疗:子公司与沙特MEMF签署智能电表项目经营合同

  三星医疗(601567)晚间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三星智能,与沙特MEMF签署了一项智能电表项目的经营合同,三星智能作为供应商,提供智能电表半散件,合同金额总计0.23亿美元,约合1.61亿元人民币。MEMF为沙特本地综合电气设备制造商。

  国投电力:建设雅砻江卡拉水电站获得核准

  国投电力(600886)晚间公告,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同意建设雅砻江卡拉水电站。卡拉水电站由公司投资占比52%、四川省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投资占比48%的雅砻江流域水电开发有限公司负责建设和管理。

  通葡股份:大股东终止实施增持计划

  通葡股份(600365)晚间公告,此前大股东吉祥嘉德拟增持股份,金额不少于5000万元不超1亿元。2018年6月21日起至2018年12月20日,吉祥嘉德已增持26万股,增持金额101.21万元,完成拟增持计划金额下限的2.02%。公司近日收到吉祥嘉德告知函,增持计划实施以来,吉祥嘉德积极筹措资金,鉴于目前资本市场环境、经济环境以及融资环境等客观情况发生较大变化,吉祥嘉德决定终止实施增持计划。

  TCL科技:TCL华星拟20亿元投资JOLED

  TCL科技(000100)晚间公告,为加速国内新型显示技术领域的产业化进程,建立全球领先的竞争优势,公司下属子公司TCL华星于与JOLED签订投资协议,拟以300亿日元(约合20亿人民币)对JOLED进行投资,同时,双方将在IJP-OLED(喷墨印刷OLED)领域开展深度技术合作。JOLED掌握全球领先的OLED材料印刷成膜技术、氧化物半导体技术以及柔性/可绕曲式等面板相关技术。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陈志杰

相关专题: 交易提示专题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3 迪威尔 688377 --
  • 06-22 捷安高科 300845 17.63
  • 06-22 天智航 688277 12.04
  • 06-19 胜蓝股份 300843 10.01
  • 06-19 皖仪科技 688600 15.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