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网红股8月份上涨 轧空大联盟再添新军

美国网红股8月份上涨 轧空大联盟再添新军
2022年08月18日 06:50 环球市场播报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随着股价上涨、引发轧空,做空网红股的投资者本月损失了大约16.5亿美元。

  S3 Partners的数据显示,AMC Entertainment Holdings Inc. 47%的涨幅使得空头头寸的逐日盯市损失达到6.53亿美元。对Bed Bath & Beyond Inc.和GameStop Corp.的做空押注也类似,合计亏损10亿美元——这两只股票在8月份分别上涨359%和19%。

  AMC Entertainment和GameStop最近达到约五个月高点,Bed Bath & Beyond周三连续第六个交易日走高。

  S3 Partners的预测分析董事总经理Ihor Dusaniwsky表示,由于股价上涨吸引了新的空头,这三支股票可能仍然是轧空目标。Bed Bath & Beyond已经“正式”加入GameStop和AMC Entertainment的“轧空大联盟”。

  根据S3的数据,Bed Bath & Beyond的做空比例已飙升至55%。相比之下,GameStop仅23%,AMC Entertainment略低于20%。

炒股开户享福利,入金抽188元红包,100%中奖!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李桐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2 五芳斋 603237 --
  • 08-22 昆工科技 831152 5.8
  • 08-19 微电生理 688351 16.51
  • 08-19 建科股份 301115 42.05
  • 08-18 恒烁股份 688416 65.11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