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斯尼世界下周开始不再强制要求已接种疫苗的游客戴口罩

迪斯尼世界下周开始不再强制要求已接种疫苗的游客戴口罩
2021年06月13日 01:58 新浪财经综合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原标题:迪斯尼世界下周开始不再强制要求已接种疫苗的游客戴口罩 来源:cnbeta

  从6月15日开始,迪斯尼世界度假区将实施一项最新的口罩政策,在大多数情况下,已完全接种疫苗的游客可以不戴口罩。这是对其现行政策的改变,该政策要求所有游客佩戴由适当材料制成的合适的口罩。此外,该公司表示,它将开始放宽其在度假区的社交疏远规则。

  迪斯尼宣布了华特迪士尼世界度假区的更新准则,新政将于6月15日开始生效。该公司指出,它仍将要求客人在某些地方戴口罩,即在单轨列车和公共汽车等交通设施上。

  此外,迪斯尼表示,没有完全接种疫苗的游客仍应在任何时候戴上口罩,尽管该公司不会要求提供疫苗接种证明。然而,完全接种疫苗的游客在室内将不再需要戴口罩,这是一项重大的规则松动,这也反映了在美国各地展开的更广泛的防疫政策变化。

  如前所述,迪斯尼说它也将在同一天在这个度假区放宽其社交距离规则,游客将注意到在度假村的登机、商店、餐厅、剧院和排队等地方的物理距离规则的变化。

  “我们还没有完全准备好让一切恢复,”该公司在其公告中解释说,它对未来持乐观态度,并期待着事情何时能恢复正常。同时,该公司将继续执行其卫生政策,游客仍然可以期待随时获得洗手液和清洁用品。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王婷

度假区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7 洪兴股份 001209 --
  • 06-17 工大高科 688367 --
  • 06-16 嘉益股份 301004 --
  • 06-16 力芯微 688601 --
  • 06-15 百克生物 688276 36.3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